TOP涵坤偏余
好感官浩
楼外檀健次 魏大勋 范丞丞
磕涵坤 官浩 丞勋 夭玹
雷孙zn 杨y 王cr 欧阳nn 嘴贱ts,tss
如果我有什么地方让你不高兴了,麻烦你忍一忍,因为我改不了

【左邓】斯德哥尔摩爱人(上)

     

       左邓\微涵坤\催眠师\be


      

       我将他分散成无数份,化为众多艺术品,将其埋藏在那片纯净的玫瑰花海里。在花瓣的海洋里,我用他的鲜血将花朵染成绚烂的红色,那火红的玫瑰,犹如一位激情澎湃的勇士,在花瓣间跳跃、飞舞,令人陶醉……



      左航是T国最有名的催眠师,邓佳鑫是F国赫赫有名的解刨医生

      有一天,邓佳鑫被人拐卖到了T国一家最有名的拍卖场里······


      “你确定不去?”

      “我前几天从那买来的那小孩你也见了”

      “很乖,不是吗?”

      左航看了看坐在余宇涵旁边瑟瑟发抖的童禹坤,浑身是伤

      “如果他身上没那么多伤,没准我就信了”

      余宇涵瞅了童禹坤一眼

      “不碍事,有没有伤照样

      一旁的童禹坤咬了咬嘴唇往旁边挪了挪,余宇涵用余光看到后伸手揽住童禹坤,把他往怀里拽了拽

      “再乱动一下试试”

      余宇涵要挟着说道

      “对···不起,我错了”

      童禹坤小声地说着,眼角有些泛红,娇小的身子依偎在余宇涵怀里,看起来楚楚动人,让人忍不住···

      “

      “借你卧室用用,这是那个拍卖场老板的电话,我放着这了”

      说着余宇涵拽起童禹坤就往楼上走

      “去三楼,别在二楼”

      “最西边的那个卧室里有玩具”

      余宇涵停下转头看了看左航,坏笑着

      “谢了兄弟”

      然后继续拽着童禹坤走

      “主···主人我错了!”

      “求求你···求你别这样好吗”

      “主人我真的知道错了!”

      很快童禹坤的声音便消失了,左航无奈地摇了摇头,拿起桌子上的联系方式看了看,最终决定去玩玩,然后给余宇涵发了消息

 

       “我去那看看,你俩也别太晚”

       “那小玩意儿看着弱不禁风的,别玩死了”

       “知道了”



      左航开着车到了拍卖场

      进去后找到一个视角最好位置坐下,前面的都是些文物首饰什么的,到了最后一个······

      “女士们先生们”

       “下面这个可是个特别好的宝贝”

      只见有人推出来了一个很大的笼子,揭开上面的红布,露出来的是一个紧紧地抱住自己的男孩,身上的衣服寥寥无几,一双干净的眼睛,散发出无助的信号

      台下的人都有些安奈不住了,这么娇的O谁不喜欢呢

      “起价1500w,一次500w递增起开始!”

      “2000w”

      “2500w!”

      ······

      “5000w!”

      随着价格越来越高,隆重的人颤抖地也越来越厉害

      左航看了看那个人笑了笑,那个男孩也好像感受到了左航的目光,抬起头来对上了那冰冷的眸子,邓佳鑫对他做了个口型

     “求你,救救我”

      有意思

      左航笑了笑,举起了手中的牌

      “一个亿”

      场上瞬间安静,但还有不怕死的继续叫嚣

     “一亿零一千万!”

      左航不耐烦的皱了皱眉头,又举起了牌子

      “两个亿”

      左航的语气中已经明显的不耐烦,那个人也被这结尾给惊呆了,再叫下去估计自己就要破产,索性放弃

      “两亿一次!”

      “两亿两次!”

      男人顿了顿觉得没有人要继续抬价,重重地敲下手中的小锤子

      “两亿三次!成交!!!”

      恭喜0522号先生拍得次品,请到后台来支付费用,领取您的拍卖品

      “好了,我们继续拍卖剩下的宝物”





      拍卖场的事情不是很会写,不了解,然后之前在斗罗大陆上看到过哈哈,所以可能不是一点不知道,凑合着看看吧




评论
热度(12)

© 余童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