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涵坤偏余
好感官浩
楼外檀健次 魏大勋 范丞丞
磕涵坤 官浩 丞勋 夭玹
雷孙zn 杨y 王cr 欧阳nn 嘴贱ts,tss
如果我有什么地方让你不高兴了,麻烦你忍一忍,因为我改不了

【豪涵无际】恨别离

      豪涵无际\古代\he




      “杀——”

      “额啊!”

      战场上,那位从未失手的将军,却因为敌军的一个谎言而被万箭穿心,他跪倒在地,口吐鲜血,伸着手指向太阳升起的地方,仿佛在向命挑战,向时间妥协,他微笑着流泪

      “阿鱼···”

      “对···不···起···”

      说着,张峻豪便倒地死亡,临死前他还是一直盯着那个装扮成余宇涵的敌军,因为他长的跟他的鱼儿真的太像了······

      几日,重兵会到余国,余宇涵兴奋地跑出来迎接,完全不像一位皇帝该有的样子

      “张峻豪!”

      余宇涵冲出来后左顾右盼没有看到张峻豪,心中出现了一丝焦急,他颤抖着问另一位将军

      “我家张峻豪呢?”

      可那个人只是一昧地低头痛哭,没有回答余宇涵的问题

      余宇涵见他不回答,拽着他的衣领问

      “我问你,张峻豪呢?!”

      “死了,豪哥他···在战场上牺牲了”

      余宇涵感觉世界都崩塌了,精神也有些恍惚,他扶着额头摇了摇脑袋,再次确认到

      “不要跟我开玩笑,我再问你一遍,张峻豪呢”

      “皇上,豪哥他中了敌军的圈套,没有了!”

      “我们不知道他们从哪弄得人,跟您长得一模一样!”

      听到张大将军的回答,余宇涵只感觉自己两眼一黑便晕了过去






      五岁时

      “阿鱼,你喜欢我吗”

      阿鱼最喜欢小好哥哥啦!”

     张峻豪听后激动地抓住余宇涵的手,问道

      “那哥哥以后当大将军,阿鱼当皇上”

      哥哥负责保护国家,保护阿鱼,然后阿鱼跟哥哥在一起好吗”

      “好!那哥哥就由鱼儿来保护吧!” 

 



      十五岁

      “阿鱼”

      “嗯?”

      “等我再大些,就要替我爹上战场打仗了"

      “注意安全,我等你”

       “等我打了胜仗回来,我们就在一起吧”

       “好”




       二十岁

     “豪大将军,年轻有为,今日朕就将自己赐予你如何?”

      余宇涵坐在皇位上向下看着张峻豪,张峻豪歪嘴一笑

      “谢陛下”

      众所周知,张峻豪跟余宇涵从小关系就好,所以今日所发生之事,其余大臣并不惊讶

      “好了,既然没事,那便退朝吧”

      余宇涵说完便回到了自己的屋里,张峻豪也跟了进来

      “来了?”

      “嗯”

      余宇涵就跟小时候一样,站在张峻豪面前换衣服,张峻豪咽了咽口|水,突然抱住余宇涵

      “?怎么了” 

      张峻豪没有说话,只是按住余宇涵的头,发狠了似的亲

      余宇涵应和着张峻豪,揽住了他的脖子

      分开后,张峻豪头抵在余宇涵的颈脖处

      “阿鱼,等我回来,我们就成亲好吗”

     “ 好”




       二十二岁

       “张峻豪,你食言了”

       “我等了你两年,最后···居然等到了一具冰冷的尸体”

       “真是可笑”

       说着又往嘴里灌了一口酒




      后来余宇涵退了位,将皇帝的位置让给了自己的弟弟,然后回到了小时候跟张峻豪生活过的地方

      朦胧的月光笼罩着田野和小屋,小屋周边有青山环绕,碧水长流

      看着熟悉的地方,却少了熟悉的人,余宇涵蹲下抱住自己又哭了起来

      接下来的日子,余宇涵每天都过的浑浑噩噩,度日如年

      有天,他来到了两人相遇的那颗银杏树下,挖出来曾经两人种下的时间胶囊

      “阿鱼最喜欢小豪哥哥啦!”

      “小好长大一定会娶阿鱼的,如果有一天我s在了战场上,那么我将化作鬼魂护他周全”

      余宇涵看着看着就笑了,笑着笑着就哭了,他抬头看去,好像看到张峻豪站在那跟他打招呼,他急忙跑过去,想要抱抱他,结果刚跑到那的瞬间,张峻豪就消失了,余宇涵摔倒在地,大声痛哭

      夜晚,余宇涵无神地回到“家”,坐在院子里,喝着酒,赏着月,唱着小曲

      “长亭外···古道边···”

      “芳草···碧连天······”

      “哥哥,今晚的月亮好圆好亮,你看见了吗”

      “你之前说如果你死了就会变成鬼魂守着我,为什么你还没来”

      “你还说,你会变成天上的星星,那颗最亮的就是你”

      “那你是不是现在正在看着我呢,我想你了,你回来看看我好不好”

      “······”

      “哥哥我想你了,你回来看看阿鱼好不好”

      “······”

      “哥哥,阿鱼来陪你了”

      说着余宇涵打碎了手中的酒杯,自刎了,闭眼前,他好像看到了张峻豪,看到他伸出双手来抱他,将他紧紧地拥入怀中,然后对他说

      “阿鱼对不起,哥哥来晚了”

      余宇涵紧紧地抱住张峻豪,他终于回到了那个梦寐以求地怀抱,终于见到了他心心念念的小豪哥哥

      “哥哥,阿鱼想你了”

      “哥哥也是”

      余宇涵也换成了鬼魂,跟张峻豪手牵着手,朝着太阳升起的地方离去······






      这篇我之前在话本小说上也写过,之前那个【顺童】的看过的也都知道,我在话本上也写小说(ID:余童彤),然后一般我觉得比较好的文应该会两边都眷顾着,都写,所以看见的不要误会,不是抄袭,是一个人

      写多不易,多多支持,给点热度吧

评论
热度(8)

© 余童彤. | Powered by LOFTER